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青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青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中心副主任杨金凤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右手握拳,庄严重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青春、热血和生命捍卫和践行着的誓词。铮铮誓词和庄严承诺,提醒着在场所有党员,要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杨金凤为中心两位新党员佩戴党徽,为全体党员亲自填写政治生日卡,并发放到每个人手中。

随后,两名新党员分享了各自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抓好思想理论学习,抓好党性修养,守信念、敢担当、善学习、讲协作,争做合格党员。其他党员结合近期观看的《最美的乡村》《我们是冠军》等影视作品发表感悟。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简要回顾了总书记关心支持留村体校发展,逐步发展成为现在的基地的发展历程。结合去年冠军报告会,学习了王庆广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他质朴无华,不求名利,耗尽一生心血恪守初心,担当使命;学习他身上涌现出的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为国育才的工匠精神。全体党员要通过汲取先进人物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中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最后,在杨金凤同志《红船,从南湖起航》、冯敏同志《长征》的诗歌朗诵和全体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活动掀起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的政治生活,展现了全体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