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体举柔中心设立临时党支部 铸就战“疫”堡垒

随着复工复训工作的有序进行,结合目前体举柔中心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全封闭训练和管理的需要,5月14日,经中心党总支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在运动队设立临时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复工复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临时党支部书记由随队封闭的中心副主任或领队轮流担任,委员由运动队的党员代表担任。

临时党支部的主要职责一是加强运动队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及时传达省体育局党组和上级党组织的相关文件精神;三是围绕“学讲谋干做”开展好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四是及时向中心党总支反馈运动队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五是及时处理运动队突发事件,并向中心党总支汇报;六是加强运动队政治思想工作,做好封闭期间运动队的心理疏导;七是完成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钢主任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提出希望“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中心党总支全面落实‘把支部建在连上’和‘运动队到哪里,党支部就到哪里,党的教育、管理、活动就开展到哪里’的具体行动和举措,希望运动队全体党员在中心党总支和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起并肩战斗,赢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训工作的双胜利,为全面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