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自行车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自行车中心党支部围绕2019年中心领导班子考核反馈情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症结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主要从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班子建设不到位、安全生产意识淡薄方面进行检视反思。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一是学习方式相对比较单一,学习深度和广度不够。二是班子成员之间沟通机制有待进一步健全,开展恳谈会、交流会次数较少。三是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没有将竞技工作与其他工作统筹开展,尤其是安全生产工作抓落实、抓督促、抓检查力度小方法少,缺少追责倒查的硬手段。针对产生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力气。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大局观念和合作意识,进一步明晰班子成员分工,不断健全沟通机制,每月最后一周召开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交流会,做到多交心、常沟通、勤商量,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统筹完成好中心工作。今年是全运会积分年,要认真谋划备战全运会工作,全力抓好运动队伍建设。同时,围绕中心整体工作,抓谋划、抓落实、抓督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吸取运动员溺水死亡事故的沉痛教训,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采取加强制度建设、开展系统性安全教育、明确问责导向等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文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进一步抓班子、建队伍、强素质、树形象,中心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完成好局党组交给中心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