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摔拳跆中心贯彻落实省体育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摔拳跆中心贯彻落实省体育局2019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2020年3月6日,摔拳跆中心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

会议对近期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决贯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规定,完善今年的党建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提升业务工作的高水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工进行细化和完善,加强对重点部门和风险岗位的监督力度。四是要充分发挥各党小组的作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积极采取措施打造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五是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权责清单的成果,切实把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出来,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结束后,摔拳跆中心通过微信群将会议要求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