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学习贯彻省体育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运动技术学校学习贯彻
省体育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3月6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党委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体育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及下设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校党建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扎实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

下一步,学校党委及下设党支部将按照泽峰局长提出的“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持建优建强基层党组织、坚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立足体育实际打造特色亮点”的要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抓住“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训练保障”这个学校党建最终落脚点,进一步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事分轻重缓急把握重点,杜绝胡子眉毛一起抓;目标、任务、措施细化具体化,做到全面落实不漏项;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织成员负起分管领域基层党建责任,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