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宪法意识,提高法律素质,推动全体师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12月4日,运动技术学校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暨答题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增强法律意识,做遵法守法好公民。

活动期间,班主任讲解了宪法日设立的背景、内容、意义,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基本概况以及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之后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宪法与我们如此亲近”宣传视频,并进行了宪法知识答题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通过观看视频和答题,加深了对国家宪法日和宪法的了解,认识到了国家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

运动技术学校将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继续普及宪法基本知识,营造学校“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师生内心的信仰。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