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交流增了解 共勉促提高 省体举柔、水上两中心举办运动员交流活动

交流增了解 共勉促提高
省体举柔、水上两中心举办运动员交流活动

为了让不同项目之间的运动员实现有效互动,相互了解,彼此勉励,共同提高,10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体举柔中心的体操、举重运动员、教练员在该中心主任刘钢、副主任赵颖慧的带领下,来到省体育局水上中心蟠龙湖训练基地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了水上中心主任赵志斌、副主任刘明罡及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的热情接待。

期间,体举柔中心的运动员们参观了水上中心的力量馆、艇库,观看了水上运动员的相关训练,了解了该项目的相关知识,并对相关力量、水上等训练项目进行了体验。

参观结束后,两中心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座谈,分别就自己对各自项目的理解、认识,对自身奋斗目标以及未来计划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将训练、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说者情感丰富,听着感同身受。特别是在谈到训练中的苦和累时,运动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以优秀运动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刻苦训练,敢于拼搏,勇攀高峰,为河北争光,为自己所从事的运动员项目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对于此次交流,刘钢、赵志斌一致表示,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会继续以此为基础,利用各种形式来进一步增进运动员之间的了解,相互学习,让队员们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勉提高的氛围更加浓郁。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