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汲取榜样力量 勇于担当尽责 河北射击射箭中心组织集体观看《榜样4》

星光璀璨,榜样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根据中心工作训练实际,1023日,河北射击射箭中心分别组织机关人员和运动队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

《榜样4》再现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初心不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的精神、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汲取了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榜样力量,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责,为河北射击射箭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北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王振宇在观看完《榜样4》专题片后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机关人员纷纷表示会对标榜样,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扛起责任和担当。

机关人员组织观看《榜样4

张富清老英雄对初心的坚守让我们运动员深受鼓舞,我们会以老英雄为榜样,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将不改初心,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为省添彩。运动队在观看完《榜样4》后,掀起了运动员、教练员向榜样学习的热潮以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更好地激发运动员和教练员备战训练的热情和激情,更好地鼓舞大家完成冬训任务,为来年在赛场上奋勇争先积蓄力量。

运动队训练之余,利用晚上时间组织观看《榜样4

除此,在组织观看《榜样4》的基础之上,机关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河北省体育局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围绕法规党纪及党建知识学习测试第16期案例分析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从正反两方面强化了学习效果,在汲取榜样前行力量的同时,明确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干净担当,如何更好地为中心全面发展发挥自身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