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为祖国加油 为体育喝彩 射击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为祖国加油  为体育喝彩
射击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30日下午,射击中心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心在石党员群众到场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响起把时间拉回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时刻。该影片的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也可以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7个故事中,《夺冠》、《北京你好》两个关于体育的故事在70年辉煌历程中占据一席之地,影片再现了中国体育令人振奋的时刻,展现了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阐释了体育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人的伟大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祖国的历史性经典瞬间,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坚定了“四个自信”,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表示在未来也将不负河北射击射箭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浪潮中砥砺前行,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