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自行车中心举行升旗仪式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早上8:30,自行车中心举行升旗仪式,在秦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国旗仪式由赵国利副主任主持,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文成同志讲话,张文成主任铿锵有力的讲话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也表达了河北体育人切实做到“顽强拼搏、勇夺第一”的恒心与信念。随后,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奏响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优秀运动员张石金代表青年团员们进行题为“努力拼搏走向成功”的演讲,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唱响团歌,表达了广大青年人的热血与理想,为取得更好的运动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继承发扬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光荣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母亲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