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经济处到结算中心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马金亮、副处长康学英、调研员鲁晓琳等一行7人来结算中心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结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驻石集中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结算中心主任赵艳荣就2019年1-9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核算组组长、集中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马金亮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结算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在财务工作、中心班子、财务人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4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财务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思路清、政策明;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要耐心细致、循循善诱。二是中心班子要提高站位,为局党组把好财务关;要切实压实责任,严管厚爱。三是财务人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熟悉体育工作规律,与服务对象“做朋友”,在工作中要为集中核算单位把好关、服好务。

马金亮处长指出,结算中心要紧紧围绕局党组“12358”工作部署和泽峰局长的要求开展工作,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好财务工作。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马金亮处长的要求积极投入到财务工作中去,为河北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