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永葆初心 逐梦前行 游跳中心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观影活动

永葆初心 逐梦前行  
游跳中心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观影活动

为深入了解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起奋斗不息的体育力量,9月25日上午,游跳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五集:《我们都是追梦人

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等6部委联合摄制。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第十五集《我们都是追梦人》讲述了亿万国人拼搏进取、追逐梦想的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梦,就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从梁家河让乡亲们饱餐一顿肉的梦想,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切都是为了人民。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科学家黄大年不忘“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职责”的初心,放弃国外优厚待遇,为祖国“巡天探地潜海”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小瓦匠邹彬传承工匠精神,用小泥刀砌筑美好生活,在世界技能大赛上为祖国争得荣誉。亿万国人正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这种为梦想而拼搏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游泳跳水人为实现河北游泳跳水运动蓬勃发展的梦想、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的梦想、为实现体育强国梦,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逐梦前行。

“一次又一次弹跳、旋转、入水,终在空中划过美丽的弧线。”这是跳水健儿为梦想在跳跃;看“一次又一次出发、转身、触壁,终能犁波戏浪、勇立潮头。”这是游泳健儿为梦想在踏浪;看“一次又一次在康复科研、思想文化、食宿后勤、行政管理上做得精细精细再精细,精细到感动自己,终使运动员能够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练得安心。”这是保障团队为实现奥运争光、全运添彩的梦想为运动队保驾护航。流动的中国充满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