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凝聚集体力量 增强国防观念 游跳中心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凝聚集体力量 增强国防观念 
游跳中心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法律义务,着力激发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大力营造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根据《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游跳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座谈、军队题材影片欣赏、国防知识竞赛、国防主题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活动。

召开全民国防教育座谈会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的、提高全民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当前,国际形势和国际关系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但“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提高全民国防观念是一个永恒的课题。

观看军事题材影片

通过参加本次国防教育活动,同志们对我国国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家的安全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危机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全民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明耻教战,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把个人利益与国家安危紧密联系在一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设置国防教育主题展架

开展国防知识测试,以测促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