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省游跳中心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省游跳中心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的为新时代使命而努力奋斗,近日,游跳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

影片中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在绝境中彰显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与伟人并肩同行的老裁缝、小号手、女学生等“小人物”为家国敢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让大家为之感动,不时热泪盈眶。

通过观影,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决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体育人,要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就要大力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实干精神,保持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自觉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的壮阔实践中。中心全体将团结一致,心齐成龙,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奥运保障和全运备战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游泳跳水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