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砥砺初心扶贫路,温暖关怀进校园

由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乙组)于2018年8月1日至6日在承德市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体育扶贫工程的实施意见》、《河北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将“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引向深入,河北省篮球协会、河北省排球协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精心谋划,于2019年8月2日赴隆化县,为隆化县第一小学、隆化县存瑞小学开展捐赠文体用品活动。

两所学校孩子们接受河北省篮球协会、河北省排球协会捐赠文体用品

这次捐赠活动既是河北省篮球协会、河北省排球协会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应尽的一种社会责任,为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校教学条件尽绵薄之力。“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这些文体用品能够为隆化县第一小学、隆化县存瑞小学的教学学习和文体活动提供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