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摔拳跆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摔拳跆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
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摔拳跆中心党支部于7月18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完善工作举措,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上。二是要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把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做好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