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8年 >

水上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本单位在职、退休的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重视并定期保持进行联络。近日,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门召开会议,在“八一”前夕中心党支部安排中心负责人,登门走访慰问了本单位全部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并向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中心在职退役军人、赛艇队乔德海老教练是一名党员,一直坚持跟队驻训。中心领导专程来到运动队,看望了以队为家、心系训练的乔教练,并与他一同登上训练船,交流思想、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并。此外,中心领导还亲自赶赴秦皇岛,到其他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他们及亲属进行交流、沟通,送去慰问品和组织对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关怀。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不仅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个退役军人的家庭和心中,也收到了他们中肯宝贵的建议,为中心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供了有力的参考和借鉴。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