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8年 >

河北体院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3月19日上午,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常委会在体育学院二号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研究讨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等工作。河北体院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河北体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会议研究通过了《河北体育学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会议指出,要通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注重领导干部示范带动,注重建章立制管长远,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层层发动,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实现作风根本好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深刻查摆问题,着力查找自身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工作实效、文风会风、履职尽责、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深入整改,接受监督。会议强调,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巡察力度,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精神萎靡、迟到早退,在岗不谋事,担职不尽责,工作上拖、推、低,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聊天等庸政、怠政、懒政行为,严肃执纪问责,并综合运用作风评议、目标绩效管理等考核评价管理手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情,促进河北体院作风纪律整治取得新转变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正定新区校区工程监理和代建管理招标等事项。(通讯员 秦娟)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