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7年 >

机关党委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机关党委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
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近日,为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深化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在总体要求、整治内容、工作步骤和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确保此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按时间节点进行自查自纠,并将自查情况报告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局机关纪委。三是重点抽查。机关纪委将深入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实地抽查,通过检查公务接待情况、查阅报销票据等方式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