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转作风 提服务 促行风 河北体育馆有效推进作风整顿工作

        自省级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河北体育馆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改进目标和保障落实的各项举措,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努力发挥文明服务窗口作用,转作风、提服务、促行风,作风整顿工作开展得扎实深入。
        一是找准问题,发力整改。对照“八破八立”,深入自查,找准作风整顿着力点。针对梳理出的部分干部职工安于守成、缺乏创新意识,不善思考、不求甚解、工作浮于表面,碰到问题不解决、遇到矛盾绕着走等三方面的问题,定举措、促整改、抓落实。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学习,有效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抓手,共印发学习简报3期,组织学习考试一场,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精神面貌。
        二是立足安全,提升服务。作为省体育局的经济单位之一,省体育馆担负着低收费经营、服务全民健身的重要责任,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是有效保障。体育馆党总支班子结合作风整顿活动,带领全体职工,一方面努力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积极排查安全问题隐患、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另一方面在积极拓展增收新途径、拓宽服务领域延伸配套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下功夫,实干攻坚,确保580万元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三是榜样带动,全员努力。以省体育馆财务科长徐凯和场地器材科副科长韩士磊同志为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三严三实”内化为自觉要求,把从严从实固化为良好习惯,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工作的提升,提高服务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