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省体育局召开作风整顿工作督导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局系统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4月19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了局作风整顿工作督导调度会议,巡视员董得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分管作风整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董得良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局系统作风整顿工作的再部署、再提醒、再要求。目前,大部分直属单位对作风整顿工作比较重视,行动也比较迅速,能够按照省局要求,班子带头、找准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改进了工作作风,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开展。但也有个别单位,对作风整顿工作认识还不够深,重视还不够高;或者是开展作风整顿的积极性、主动性较差;也有个别单位,在对照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对比自查、强化改进举措方面还不到位现象。
       董得良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现实意义,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能按照以往经验、老办法做事行事,要按照现在的要求、现在的规定想问题、干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折不扣地按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要紧紧围绕何江海局长指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自查,找准找实问题,精准施策发力;二是要认真落实《河北省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各项要求,抓好《<河北省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目标责任分解》的落实;三是要统筹兼顾,讲求实效,将搞好作风整顿和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和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将作风整顿激发的热情转化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各处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机关作风公开评议、“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局作风整顿工作稳步推进。
       董得良要求,各处室、各单位领导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促进全系统机关作风的明显好转;各项目管理中心要切实抓好备战参赛训练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作风转变、水平提升的良好成效,力求作风整顿工作为体育系统带来新面貌,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文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关于省级机关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