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河北体育学院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2月28日下午,河北体育学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扎实开展作风整顿的各项工作做出研究讨论和具体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级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何江海书记在省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他强调,作风整顿要聚焦突出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提高,抓好层层传导落实。
院党委书记孙班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落实省委部署、找准问题差距的重要举措;是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干部作风的务实之举;是适应形势需要,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要求,要从狠抓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匡正风气,激发创业精神;注重落实,提升工作效能;立规执纪,提供有力保障;务求实效,开展问责清理行动五个方面找准着力点,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最后,孙班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思想认识要深、重点把握要准、行动落实要快、统筹结合要紧、整顿成效要实;把作风整顿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抓住党风廉政建设、六大纪律、四种意识、四大着力点、选人用人、办公用房用车、占用公共资金、贯彻八项规定等重点问题,抓深抓透,进一步调整状态,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学院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体育生活报 赵鑫雅 通讯员秦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