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十四运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 孙颖莎获得亚军

1632619773766998.jpg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进行了乒乓球女子单打的决赛,河北选手孙颖莎vs黑龙江选手王曼昱,这既是一场青春对决也是一场巅峰对话。比赛中频繁出现均分双方一直紧咬比分几近白热化,打出一场教科书式的比赛。最终孙颖莎0-4负于王曼昱(10-12、9-11、12-14、7-11)获得银牌,这也是河北乒乓球队在本届全运会的第3枚奖牌。

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的竞争不亚于奥运会的激烈程度,进入女单4强的都是参加今年东京奥运会的选手。1/16决赛孙颖莎4-0澳门劉卓穎;1/8决赛孙颖莎4-1广东张迟;1/4决赛孙颖莎4-2辽宁陈幸同;1/2决赛孙颖莎4-0广东刘诗雯;决赛孙颖莎0-4黑龙江王曼昱。

本场比赛过后,孙颖莎在本届全运会已经获得1银1铜,女双的比赛孙颖莎/孙铭阳也是晋级了明天的半决赛,他们将面对黑龙江的王曼昱/车晓曦组合。河北乒乓球队在本届全运会已收获3枚奖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