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媒体聚焦 >

女子投掷团体明日开赛 巩立姣领衔河北女子铅球队率先登场

明天,已经实现全运会女子铅球四连冠的巩立姣将再度亮相西安奥体中心,她领衔的河北女子铅球队将在女子投掷团体比赛中率先登场。

1632213815419172.jpg

巩立姣领衔的河北女子铅球队拥有绝对实力。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女子投掷团体为本届全运会的新增比赛项目,各参赛队伍需在铅球、标枪、链球、铁饼四个项目中任选两项参赛,每项报名三人,每项取前两名成绩得分相加得出团体总分。在四个项目中,河北田径队选择了在全国均处于领先地位的女子铅球和女子铁饼,在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河北队以4373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本届全运会,河北队也将派出原班人马,全力向这枚金牌发起冲击。

女子铅球方面,由巩立姣领衔的河北队拥有绝对实力,除巩立姣以外,在女子铅球决赛中夺得铜牌的张林茹,以及上届全运会女子铅球银牌得主郭甜茜同样值得期待,两人均拥有投出18米以上成绩的实力。

女子投掷团体铁饼项目比赛将在9月24日上午进行,河北队派出了陈扬、苏欣悦、温梓笛三名选手,其中陈扬、苏欣悦均参加了上个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两人也将在今晚进行的女子铁饼决赛中双双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