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河北军团 >

第十四届全运会我省代表团召开团部第一次会议

9月14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我省代表团召开赴陕后团部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运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精神,对我省整体参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我省代表团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省政府副省长、代表团团长严鹏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科学设定参赛目标,既要保证“颗粒归仓”,确保把应拿的金牌和奖牌拿到手,又要努力“跳起脚来摘桃子”,奋勇拼搏,争创佳绩三要确保兴奋剂“零出现”,全体参赛运动队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吃、住、行、训、赛都要严密防控,坚决杜绝食源性兴奋剂问题,切实做到干干净净上赛场、堂堂正正拿成绩。四要严肃赛风赛纪,加大梳理排查赛风赛纪风险点力度重点场次比赛专人盯办,并注重防范舆情风险加强对自媒体的管理,展现燕赵健儿、河北体育的风采和魅力,树立河北体育的良好形象五要做好重要活动组织协调,听从组委会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做好“双先”接见、开闭幕式、比赛氛围营造、运动员采访等活动组织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做出河北贡献六要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周密部署、压实责任,落实好组委会和我省代表团内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做到疫情防控“零失误”平安参赛不出问题。七要坚决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代表团团部要加强对各类信息综合分析研判,并在不违反组委会疫情防控、反兴奋剂要求前提下,在医疗康复、赛外指导等方面给予运动队有力支持,最大限度地确保运动员全身心备战。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代表团副团长李璞主持,省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副团长张泽峰传达了组委会有关会议主要精神,我省代表团团部成员、省体育局各参赛运动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