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新闻报道 >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田军,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怀英,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出席会议。

 1667525490121444.png

11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片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新闻视频。局领导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大家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体育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体育力量。

王彪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把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王彪强调,要把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省体育系统要把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系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重要内容,认真谋划工作思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体育力量,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河北力量。

王彪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