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新闻报道 >

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体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多措并举,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建设体育强省为目标,聚焦全局的“4+1”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冬奥遗产利用和冰雪运动发展,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一体推进竞技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发展,持续推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体育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驻石外直属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