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冬奥会进行时 >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会旗抵达冬季中心长城岭滑雪场

       为促进我省冬季项目发展,加强冬季运动群众基础,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由河北省冬奥办和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主题活动暨奥林匹克会旗活动于2月28日在张家口启动。长城岭滑雪场作为崇礼区巡展活动的第一站,于3月3日迎来了奥林匹克会旗。我省高山滑雪队、空中技巧队以及河北省冬季项目苗子集训运动员们参与了此次迎接活动。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奥运,提升运动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起了运动员们努力训练为国争光的热情。
       冬季中心相关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表示奥林匹克会旗的到来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队带来了激情和荣誉,大家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省冬季项目发展的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