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大众冰雪 >

秦皇岛第二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掀港城冰雪运动热潮

       近日,秦皇岛第二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在银装素裹的老君顶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唐山、秦皇岛、沈阳、哈尔滨、北京等地近万名游客在一片银色的世界中尽享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冰球、滑雪、攀冰、冰车、冰壶等十余项大众喜爱的冰雪运动在长城脚下火热展开,港城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据悉,老君顶景区进入冬季以来改造冰雪乐园,扩建冰雪场地,兴建国际标准滑冰场,冰雪娱乐项目由原来的12项增加至38项。景区冰区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雪区面积6万5千平方米,建标准冰场跑道400米。
       秦皇岛第二届冰雪嘉年华以助推“3亿人上冰雪”为目标,火热启动“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港城冬季冰雪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港城人关注冬奥、投身冰雪运动的激情,为冬季港城尽添运动魅力。据了解,秦皇岛第二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3月5日,横跨元旦、春节两个黄金假期,让市民及游客尽享港城冬季冰雪运动之乐。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