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冰雪运动 >

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 我省13名队员亮相

       12月29日,2017-2018年度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在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湖滑雪场收官。此次我省高山滑雪队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在女子回转、女子全能、女子大回转三个项目中,均进入前八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全国8支代表队的76名选手参赛。在28日进行的女子全能比赛的争夺中,零下23摄氏度的场地温度给选手们造成了不小影响,7名选手未能完赛。我省队员李悦顶住压力,最终以总成绩2分18秒24获得该项目第7名。随后,在29日进行的女子回转项目中,李悦发挥稳定,以2分23秒27夺得第6名。此外,我省队员郑玉获得女子大回转项目第8名。
       同时,为提高队伍水平,积累比赛经验,我省冬季项目运动队联办单位宣化二中也派出队员随队参赛,小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领略了我国优秀高山滑雪运动员的风采,增强了信心,为今后的队伍发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