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石家庄市滑雪协会组织滑雪体验活动

       为推动实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石家庄市滑雪运动协会将在本雪季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推动石家庄市滑雪运动的发展。2017年12月16日—17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石家庄市滑雪运动协会主办的2017—2018雪季系列活动第一季之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初体验活动圆满举行。来自石家庄、北京、保定、邢台、山东等地的六十多位雪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很多初次接触滑雪运动的爱好者在协会专业教练的免费指导下,热身、上下板、平地滑行、内八字制动……专业的滑雪体验让滑雪爱好者们充满了好奇。“第一次穿滑雪板,很激动。”一位滑雪初学者虽然摔了几跤,但她慢慢掌握了技巧。“很早以前就幻想着学习滑雪,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
       “2017—2018滑雪季第一季成功启幕,将进一步助推我市滑雪运动的发展。”石家庄市滑雪运动协会主席刘东表示,协会正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与石家庄市各雪场沟通合作策划一系列赛事、趣味活动、免费教学、冰雪进校园、冬令营等活动,进而丰富市民的冬季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滑雪运动、参与滑雪运动。(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