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一线看训练 >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河北年轻队员有冲劲

为期6天的2018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落幕。河北派出7名队员参赛,结果获得了第五名。

全运会后,河北男子拳击进行了新老交替,目前队员都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19.5岁,这次比赛均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从整体表现上来看,基本发挥出了自身训练水平,“我们比较满意,特别是在60公斤级、64公斤级等级别有希望形成突破。”河北拳击领队王飞峰表示,接下来,队员们将备战于5月7日进行的锦标赛的第二站重庆站,目标是争取获得更好名次,“我们队员在比赛中经验方面还比较欠缺,但队员们有冲劲,比赛中执行技战术的能力相对较强,因此,我们有信心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争取有队员参加冠军赛。”

本次锦标赛共有10个级别,参赛队伍39支,参赛运动员226人,聚集了全国各路拳坛高手。(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