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组织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于12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系列专题片《必由之路》的第二集《关键抉择》,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不少同志都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家中的变化,不管是粗粮变细粮还是收音机变电视机,都不同程度反映出改革开放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还有的同志认为自己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更希望自己能做一个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辜负改革先锋们的付出和牺牲。

学校党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固牢“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和生活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为祖国和社会更加美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