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与祖国同庆 与时代同行——外联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与祖国同庆  与时代同行
——外联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对外联络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00位“改革先锋”,100个感人故事,他们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甘于奉献、勇于拼搏,为我们换来了今天强大的祖国。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绩,对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听完习主席的讲话,外联部全体人员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新的改革开放大潮中,积极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