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局摔拳跆中心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7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柴建中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体育人》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柴建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伟大历史意义,并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与会党员深受触动,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力争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