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射击中心特邀祁刚利教授进行党课辅导

7月19日下午,省射击中心特邀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祁刚利教授,莅临中心开展“赶考路上行与思”的专题党课辅导。本次党课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中心广大成员弘扬赶考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主持。

祁刚利教授围绕“进京赶考”这个中心,分成“赶考前的日子”、“进京赶考去”、“在香山的日子”、“弘扬赶考精神”四个版块,沿着红色进京路线,就“原原本本学马列”、“汇聚力量之源”、“弘扬赶考精神”、“牢记两个务必”四个点评主题,结合当前学习形势开展了八项点评内容,详细讲解了赶考精神的相关内容,为射击中心全体成员进行了思想上的引导和行为上的规范。

党课结束后,射击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进行总结发言:将党面临的“赶考”和射击中心的每一位成员相结合,从实现自身价值、续写河北射击辉煌、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层次对射击中心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发扬赶考精神,以赶考的勇气、赶考的恒心、赶考的实力,向自己、向中心、向党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