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十九大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加强学习交流,按照省体育局相关要求,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7月12日,校党委书记高东勋为全体在岗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学习 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分为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三个方面,高东勋强调了党史的重要性,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立场、产生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向大家提出要做合格党员就要做到“听话”、“出活”、“干净”,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作为、忠诚担当、清正廉洁。

与会党员表示,上完党课之后深受触动,重新激起了学习党史的兴趣,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固牢“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