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游跳中心认真组织宪法、党章知识学习和测试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党建知识水平,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办事的意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按照局机关纪委的通知要求,省游跳中心6月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宪法和党章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

宪法知识测试中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省游跳中心党总支对法规党纪和党建知识学习测试工作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严密组织好对法规党纪、党建知识的学习。中心党总支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员参加,把学习测试当成学习知识、教育党员、明规守纪、增强党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

严肃纪律,确保效果。中心把该项活动作为落实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对待,确保学习到位,保证测试人数和效果。在每个主题测试前各党支部都以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对每个主题内容进行多次细致认真的学习。六月是大赛月,游泳队和跳水队都有全国性的赛事参加,尽管训练和比赛都非常紧张,运动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党员依然积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进行宪法和党章的学习与测试。两次测试中参考人数都达到了百分百,通过学习和测试,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党建知识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通讯员 王智勇)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