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体举柔中心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加强党员干部学习交流,近日,体举柔中心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杰作了题为“从《习近平在正定》中汲取营养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优秀体育工作者”的生动一课。

刘杰以《习近平在正定》采访实录为基本素材,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深刻阐释了共产党员标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和优秀体育工作者等内容。他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历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要求自己,心怀坦荡,不计较个人得失,团结周围同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做优秀的体育工作者,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备战工作中,为完成第十四运周期的任务,为建设体育强省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把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该中心党总支提前谋划,先学一步,做足了准备工作。党课活动开展前,将党课所涉及的学习素材,以微信的形式提前向全体党员推送,使大家能够做到课前预习,课中思考,课后总结。对党课讲稿内容,刘杰同志坚持亲自撰写,内容原创,经过多次立题,反复斟酌,并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和平日所学、所思、所悟、所感、所得,最终形成完整讲稿和课件。

中心副主任赵颖慧还就如何把党课内容学以致用、推动事业发展体系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室工作人员,各运动队教练员、领队、干事、队医、运动员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讯员 尚磊)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