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局两单位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4月12日,河北体育馆、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岗敬业的责任感。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全方位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我国在经济、科技、军事、医疗、教育、外交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情澎湃,振奋人心。观影后,大家纷纷感叹:国家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要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观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直观深入了解,有力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更加激励了干部职工在自身岗位上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