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体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10月16日上午,河北体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改进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反对官衙作风,注重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多做调查研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四是强化担当精神,勇于直面矛盾问题;五是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工作整体合力;六是严守政治纪律,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规定的提出对推动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上的转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创造力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内容和有关精神的重大意义,并认真做好传达,使学习教育落实到基层、深入到师生。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体育局的相关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学院事业深化改革。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动广大教职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分工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力争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秦娟)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