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做好 >

体科所转思路谋创新 全力服务于体能训练工作

按照省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中“谋创新之招”的要求,体科所转变思路,谋求创新,在成功承办河北省体能训练速成班后,针对我省体能训练人才短缺的现状,将对各中心体能教练的集中培训延伸拓展成个性精准化指导,组成体能训练工作指导小组赴各中心指导和督导体能测试和训练工作。


7月2日,由体科所体能训练领域优秀专家王建、赵宁宁组成的指导小组前往廊坊协助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开展第二次体能测试工作。两人无惧辛苦、长途奔波,到达训练基地后迅速投入工作。在测试现场,指导运动员、体能测试工作人员掌握标准、规范的测试技术动作,正确地操作体能测试器械,纠正错误动作,一对一地讲解,手把手地传授,收到良好效果,保障了摔拳跆中心第二次体能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使体能测试工作人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体能测试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摔拳跆中心主任纪霄峰全程现场紧盯测试工作,对体能工作指导小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后续测试工作中继续得到协助和保障,并能够定期赴中心指导体能训练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