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强基固本抓党建 筑牢堡垒谱新篇——法规安监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推进支部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11月26日下午,法规安监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研究推进支部建设工作。法规安监处负责人封岳强主持会议并发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20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支部成员围绕支部基本概况、支部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发言。封岳强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2020年以来,大家按照创建“五好党支部”、“党员模范岗”要求,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加深“两学一做”、“三课一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但仍存在基础工作不够扎实、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并切实加以整改落实。

就如何推进支部建设,封岳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支部建设各方面各环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常抓不懈、水平上不断提高。二是要履职尽责谋发展。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紧盯业务抓落实。围绕法规处工作重点,坚持支部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培育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骨干队伍。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巡视整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