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聚焦实干 提质增效——体科所积极为水上中心提供科技保障服务

聚焦实干 提质增效
——体科所积极为水上中心提供科技保障服务

体科所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将“学、讲、谋”转化为发展实际、工作实践,转化为推动体育科技服务事业发展,坚持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发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激励作用,所内形成有担当讲实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11月15日全国赛艇锦标赛将在上海举办,10月16-26日我省赛艇运动员将在赛前参加锦标赛的体能测试,运动员体能测试达到75分才能参加比赛。为保障水上中心运动员参加比赛、实现体能达标,体科所积极提供科技保障服务,联合水上中心开展队内摸底测试。

本次队内摸底测试于10月10日在运动技术学校进行。体科所组织所内体能专家和科研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精心准备测试场地,调配测试设备,积极为水上中心提供科技保障服务,协助水上中心将本次锦标赛体能测试设置的8项内容,即30m冲刺、垂直纵跳、深蹲相对力量、卧推相对力量、引体向上、腹肌耐力、背肌耐力、3000m全部进行摸底测试,水上中心共35名运动员参与测试。

针对本次体能测试有可能将垂直纵跳改为原地纵跳摸高情况,体科所临时配合设置了原地纵跳摸高器材,满足了测试需要。

本次体科所联合水上中心开展队内体能测试,实现了对水上中心参赛运动员体能情况的全面摸底,为通过锦标赛的体能测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体科所以实干促发展,将“学讲谋干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贯穿到科技服务保障中,努力实现为运动队提供科研保障、康复医疗、反兴奋剂等全方位服务。体科所将继续强化与运动项目中心的合作,形成竞技体育发展合力,为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