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深化制度建设 打造规范管理品牌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深化制度建设  打造规范管理品牌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为贯彻落实省体工会精神,进一步夯实体育基础,提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打造规范管理品牌9月29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会议围绕“推进制度完善钉钉运行,打造规范管理品牌”进行,班子成员、各科室队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心主任蔡亚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聘请第三方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心现阶段制度汇编情况,各科室队负责人汇报了制度修订进展情况,钉钉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与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相匹配的钉钉平台主要职能及使用方法。

与会人员建言献策

会上,参会人员就制度完善和钉钉使用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完善好、执行好各项制度,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亚林发言

中心主任蔡亚林就中心制度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制度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管方向,要把可操作性强的制度运用到各个管理层面。一要树牢规范意识,坚决按制度办事,用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管理人员。二要加强学习意识,对标先进省份和单位,吸取新经验,为中心制度建设注入新活力。三要增强大局意识,要有大格局,立足中心规范管理、长远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制度权威,推动制度执行。四要树立阵地和品牌意识,引导中心全员要立足岗位,以制度促管理、促业务,形成自己的岗位品牌。五要强化担当意识,鼓励干部职工要激情干事、认真做事,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提高治理效能,实现中心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