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探工作思路 谋重点工作——河北体育馆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探工作思路 谋重点工作
——河北体育馆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9月29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诸葛亮务虚会,就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研究探讨,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一一发言,对本科室第四季度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单位合并、安全生产、经营创收、体育培训、健身服务等重点工作方面针对性的提出推进落实举措,共同谋划探讨体育馆下一步工作安排。

馆长高东勋强调,新的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已完成,各科室及人员要尽快捋顺工作思路,熟悉工作业务,保质保量完成第四季度工作。一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食堂安全管理,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全馆安全无事故;二要冲刺完成年度创收任务。业务科室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工作计划,保障出租出借、培训健身、活动举办等方面的收入,努力实现创收目标;三要持续推进单位合并工作。及时处理合并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逐渐完善科室内控制度,使合并工作有序平稳收尾;四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检查检修供暖供电设备,保障体育馆大院及体育大厦供电供暖安全;五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前台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体育馆“态度好,服务优”的窗口形象,做到经营和服务两手抓。

副馆长张全奎重点指出,各业务科室要利用体教融合的契机,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培训,特别是要加强与周边学校的合作,做到提前思考、提前安排、提前谋划。

接下来,体育馆将把本次务虚会研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