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摔拳跆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学习日活动

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摔拳跆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学习日活动

摔拳跆中心于8月7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学讲谋干做”学习日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将其作为“学讲谋干做”活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运用集中学习、党课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切实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求实效,要把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中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决完成省体育局交办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