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水上中心开展“我讲五分钟·实干宣言” 大讲堂活动

水上中心开展“我讲五分钟·实干宣言” 大讲堂活动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经过细致筹划,5月27日下午,水上中心开展了“我讲五分钟·实干宣言”大讲堂活动。活动中,中心领导率先垂范、鼓舞士气,全体工作人员立誓明言、掷地有声,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实干气息。

活动由中心主任赵志斌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工作人员参加。首先,赵志斌主任代表个人和领导班子进行了实干宣言,主要从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弘扬正气、注重团结协作,加强制度建设、树立规矩意识,从实际出发、做好规划、补齐短板、务实推进、实现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宣言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又不乏殷切希望、谆谆教诲,深得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切共鸣、感同身受。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把学创活动以来的学习感悟成果转化成了实干宣言,在如何领悟“实干”、践行“实干”,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理解“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关系上深度思考,纷纷表示要把实干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要求,认认真真履责,踏踏实实干事,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业绩。

活动最后,赵志斌主任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每一个人的发言,既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心灵感言,又是脚踏实地的创业干事宣言。他指出,只有每一个人充分发动起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干真干,我们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才能真正成为胜利之师。他要求,工作专班做好总结工作,把视频材料发至运动队中,借以推动开展运动队中的实干宣言活动,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加油助力。

赵志斌强调,国家水上运动项目自进入东京奥运会周期后,协会和项目改革力度前所未有、国家队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前所未有、各省备战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变数前所未有,国家水上协会成为了总局改革的排头兵,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备战压力层层传导、运动成绩水涨船高。我们大家都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中流击水,不进则退,把学创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成绩,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