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青少年体育处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学习讨论会

4月10日下午,青少处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学习讨论会。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家刚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每名党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如何深度参加“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提升处内每位同志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抓手,是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的重要保障,一定会紧密结合青少处重点工作,通过学透、讲明、谋深、干实、做好,把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何文革指出,青少处党员干部要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重要载体,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紧扣省体育局“12358”工作部署和省纠风办“作风建设提质年”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开展“三创四建”和“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切实解决全省青少年体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动处内全体党员干部实现作风根本好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摆样子、不走过场,提升处内党员干部工作执行力,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开展工作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三是要把下一步工作谋深谋细,把疫情所带来的压力变为动力,完善与基层单位的沟通机制,优化精准对接渠道,确保青少年体育政策精准传达,真正做到团结一心促进全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