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 “学讲谋干做、我要怎么做”专题会议

按照局党组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10日召开“学讲谋干做、我要怎么做”专题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孙文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学讲谋干做”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密切结合干部任免、公开选招、干部调配、教育培训、考核奖惩、机构编制、外事交流、工资福利、档案管理等人事工作主责主业,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全面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活动,以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为目标,以服务备战2022年冬奥会和2020年奥运会为重点,自觉把人事工作与河北体育发展大局联系起来,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学起来,讲透彻,谋划好,干实事,做出彩,不折不扣地把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最后,李东奇副局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希望各位同志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过程中树正气、讲政治,讲学习、长本领,转作风、抓落实,干成事、当模范。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与局党组保持一致。人事处工作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每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局党组保持一致,带头学习政策、宣讲政策、执行政策、贯彻政策,做到政令畅通、心中有大局、办事讲大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干事一股劲。每个同志要强化政治责任、岗位责任,聚焦党组核心工作,围绕职能目标、难点工作,履职尽责,同时发力,担当作为,达到领导满意、组织放心、群众理解。要服务大局,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谋福利。三是要维护职责共同体,成事一条心。全处同志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修身、修和、修业,同步并进,缺一不可,事事作表率,事事争先进。要营造和协向上的氛围,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在工作中团结一心、相互补台、共同进步、同心同向同命运。四是要把好廉洁关,事事自身清。每名党员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航,不做“两面人”,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